不汀话

等我 来劈开冻住我们的冷

【签证】欲罢不能 ABO

chapter5

*按正常剧情发展

*该开车了

*奈何我是清水

*我一个人翻墙蹭糖到处走走停停

*这章因为告白的原因逼得我多写了几百个字

*有没有人能替我码che

*猛虎落泪

  

   

  马伯骞发现自己拿这个牛奶味的小Omega居然一点办法都没有。

  这可不是什么好征兆。

  但他还是忍不住语气软了下来,“好了好了,别哭……你怎么在这儿?”

  “我……呜……里面那个臭芥末……呜……他又想搞我……”

  周震南是真的快要哭断气了。

  本来他只是觉得自己O生要完了,哭哭以表敬意,结果发现自己得救了,一下想起刚刚的惨状,又委屈起来。

  现在完全停不下来了。

  

   
  马伯骞从他的陈述里听出一丝酷似告状的感觉。

  这种认知让他觉得有点好笑。

  而事实上他也笑出声了。

  他摸了摸周震南的因为哭泣不停耸动的小脑袋,把他打横抱了起来。

  “没办法,现在只能我带你走了。”

  马伯骞没听到他的回答,但通过蹭了蹭他胸口的小脑袋能知道他已经默认了。

   

   
   马伯骞带他回了一趟办公室,他有些东西需要拿。

  他把周震南放在办公室椅子上的时候,还能听到周遭其他老师的起哄声。

  周震南一直低着头小声抽泣着,没人看到他的样子。

  “马教授,男朋友啊?”有人在起哄声中调笑着问。

  马伯骞拿上大衣和车钥匙的同时,报以一个歉意的笑容:“是的,今天跟我闹脾气了,让大家看笑话了。”

  还有人表示理解:“没事儿没事儿,回去好好哄哄。”

  

  马伯骞跟各位老师道了个别,抱起周震南准备走,边抱还边半真半假地道:“下次不准任性了,尽让老师们看笑话了,……你是不是又胖了?”

  回答的他的是周震南的一记闷打。

  办公室里的人笑成一片。

  马伯骞勾了勾嘴角,抱着周震南离开了办公室。

  

  吕泽洲是跟他们偶然撞见的。

  隔着老远听见吕泽洲大喊了句“老马”,马伯骞无奈转身。

  吕泽洲一路小跑着过来,“干嘛呢,看你那么急?”

  还没等马伯骞回答他,他就已经瞄到了趴在马伯骞怀里的小奶团子。

  “这……你小男朋友?”吕泽洲像是发现新大陆的样子,还凑近嗅了嗅,“还是个牛奶味儿的?”

  

   
  马伯骞正想说点什么。

  吕泽洲又碎碎念了起来:“我有个朋友身上也是牛奶味儿的来着,改天介绍你……”

  等一下。

  牛奶味儿?

  吕泽洲的目光重新投射到马伯骞怀里的Omega中。

  

  周震南哭着哭着累了,他感觉在马伯骞怀里睡了好久好久,一个世纪那么久。

  他脸色潮红,觉得有些闷。

  直到听到有人喊他。

  “南南?!”

  他勉强抬头,看到了吕泽洲惊世骇俗的眼神。

  哦,是赵天宇的那个傻Alpha朋友。

  他闷闷地应了一句:“嗯。”

 

  “你们俩啥时候搞到一起去的?”

  “南南还是个Omega??”

  “怎么没人告诉我???”

  吕泽洲感觉自己还没喝酒就已经错过了整个世界。

  马伯骞低头摸了摸周震南的额头,感受他的体温,发现有些低烧,他只能开口:“下次再解释,我先带他回家。”

  说完,把周震南放上副驾驶,打开驾驶座坐上驶车离开。

  “哎,不是,啥情况啊这是?”

  

  马伯骞把周震南安置在卧室。

  给他掖完被子,看他乖乖巧巧躺在那儿的小可怜样,不知道为什么,马伯骞从心里生出一种满足感。

  他离开卧室去烧热水,顺便做了点晚餐。

  返回房间的时候发现周震南已经醒了,他看他一脸茫然的小模样,又伸手揉了揉他的头。

  

  周震南感觉头好沉,他朦胧间睁开眼,发现是个不认识的地方,他懵逼了好一会儿。

  他意识回笼是马伯骞揉他头的时候,他一把打开他的手:“再揉头发要掉光了!”

  马伯骞笑了笑,觉得他……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  周震南这才抬头看清他,看着马伯骞一身家居服,对着他笑。

  “去洗个澡,吃饭了。”

  

  周震南拿着他给的衣服,恍恍惚惚地进了浴室。

  等他换好衣服光脚走到厨房,看见马伯骞在做饭。

  马伯骞听到身后的响动,回头道:“再等一小会儿,你去坐好,马上开饭了。”

  余光又见他没穿鞋四处乱跑,他放下铲子,又把周震南一把捞起来,放在厨房餐台旁的高椅上。

  “怎么不穿鞋?”

  “我……找不着。”

  马伯骞看他无辜的小眼神,又不忍心责怪他,认命的去找了双棉拖让他换上。

  

  周震南看到马伯骞到处给他找鞋的背影,感觉自己不能控制自己了。

  这个哥哥真的……好帅啊。/捂鼻血

  怎么办,好喜欢啊……

  真的好帅呜呜呜。

  又帅又温柔,家里有钱是个教授还会做饭。

  不行,完了,什么极品啊……

  周震南觉得这样还不上,他就不是个男人了。

    

  吃饭的时候,对面偷偷打量的目光已经扎得自己无法忽视了。

  马伯骞顿了一下,终于问了:“怎么了?”

  周震南郑重其事地放下筷子,严肃地问:“哥哥,你觉得……我怎么样?”

  “什么怎么样?”马伯骞有点想笑。

  “怎么样嘛,快说快说。”

  “emm……有点可爱?”

  “可爱?你不觉得我帅吗?我不好看吗?”

  “好看。”

  “那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当我男朋友?”

  

   
  这个小白奶团子真是个磨人的小妖精。

  马伯骞心想,随即又开口。

  “为什么?”

  “因为你很帅。”

  马伯骞没想到自己的颜值这么加分。

  “而且会做饭。”

  所以厨艺也是加分项?

  马伯骞简直哭笑不得。

  

  “你喜不喜欢我?”

  “……有点?”

  马伯骞发现周震南是真的很吸引人,比如,现在。

  周震南很气愤:“什么叫有点?我这么可爱你都不喜欢我?”

  

  马伯骞抑制住嘴角的笑意,与他对视。
   
  眼神中似乎有水波微漾,像是他的一言一语都能砸进他心里荡起晶透的水光。

  他说。

  
  “喜欢。”

 
  “我喜欢你。”

  

评论(12)

热度(2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